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台市广宗县编委办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编委办...

发布时间: 2018-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邢台市广宗县编委办迅速贯彻落实全市

编委办主任会议

 

市编主任会议召开后,广宗县编委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广宗县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市编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一是及时汇报,组织专题学习。市编主任会议结束后,广宗县编委办及时将会议精神向编委领导进行专题汇报,积极争取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支持。同时,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上来,研究部署市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二是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分工。结合广宗编委办工作实际,对照市编主任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特别是对党政群机关和政府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制定任务清单,设定时间节点,明确到主管领导、股室和具体负责人员,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市要求高标准完成。

三是创新实干,高效完成任务广宗县编委办紧紧围绕服务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提升站位,主动作为,着眼新一轮党政群机关和政府机构改革,及早做好调研谋划,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摸清楚,为推动机构和职能优化整合打好基础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创新办事模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以“双创双服”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我县的营商环境;继续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构建公共服务体系;创新公共服务体制,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力度,探索研究在总量内通过统筹调剂、内部挖潜、优化整合等方式,优化存量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认真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努力建设一支政治思想好、业务能力强、履职担当、廉洁高效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