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高阳县事业登记管理局关于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的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1-03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关于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

 

   为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社会监督,增强事业单位法人自律,激发事业单位活力,不断提升事业单位公益服务质量和水平,高阳县编办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一是抓工作部署,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以登记管理系统为依托建立事业单位法人名录库、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明确检查工作重点、方式、时间、内容、程序以及查阅台账资料等有关事项。

是抓真查实,确保抽查工作质量。2018年12月27日,我局按照《河北省事业单位监督检查实施细则》对高阳县林业局、广播电视台、高阳三利中学、高阳县科协进行了实地核查,采取座谈交流、查阅比对有关文件资料、查看单位运行状况等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等公示信息进行实地核查,并现场查看办公、机构挂牌、证书悬挂等情况,以上单位都能够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较好的开展工作。

是抓问题整改,确保监管工作成效。上门实地核查过程中,当场向被检查单位反馈检查结果,由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确认。做到检查公开透明、全程留痕,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监管工作成效。

 

 

                                        2019年1月3号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