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高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1-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高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情况汇报

     1月17日,中共高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2019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高阳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强“学习”。全办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实际,调整思路,研究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

      二是强“作风”。要进一步加强我办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增强编委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合力。

      三是强“自身”。要切实加强编委办机关自身建设,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

                                                                                                                                 2019年1月17日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