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郸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各部门制定“三定”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02 点击次数:?
【字体:

通  知

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县级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意见》(邯发〔2014〕5号)和《邯郸县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精神,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切实做好我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各部门抓紧起草“三定”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按照市、县统一部署,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总体安排,精心制定方案,抓好落实,协调配合,认真做好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相关工作。

2、在制定本部门的主要职责时,要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的要求,承接和落实好上级政府取消、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各类资质资格许可事项,清理规范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除法律法规或国务院和省政府有明确规定的其它事项一律取消。

3、行政编制和内设机构以2010年机构改革为基础,领导职数原则上定2-3名,不允许出现一人一科室的现象。

4、各有关部门接到通知后,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制定“三定”方案,并于7月10日下午5:00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县编办(政府1号楼510室)。

联系人:张齐飞    联系电话:0310-8039385  

邮箱:hdx8039385@163.com                             

                        

                               邯郸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7月2日

来源:邯郸县编办
责任编辑:邯郸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