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8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27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赴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入耳,显示了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决心。随后,机关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还参观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鲜活革命事迹,深深的触动了我们的灵魂,更加激励我们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最后,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珍惜我们现在的和平环境,增强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扛起我们应扛起的那片天;二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尽到一名共产党员应尽义务;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作出的新决策部署,做到笃学笃信。

    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自觉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县机构编制事业献智献策。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