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魏县编委办“四措并举”搞好机关事业单位“建档换证”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编制管理,魏县编委办“四措并举”,积极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建档换证”试点工作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抽调两名领导带队,组成9人工作组,安排专用办公场所,配备办公设备,设置建档换证工作小组办公室,做到人员到位、场所到位、后勤保障到位,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精心选点,全面掌握。经研究分析,选取魏县农牧林业局、北皋镇作为建档换证工作试点。以试点单位为突破,掌握全县现有机构和人员现状。

 三严格审核,确保真实。明确信息采集审核责任,认真填写采集表反复核对无误之后方可建档制证;严格审核信息采集依据,所有采集对象的信息以实名制管理数据库为准,如需信息变更须提供有效证件。此外,面对面进行图像采集并核实人员身份证,确保图像采集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四、优化程序,提高效率。结合操作实际,不断修改工作方案逐步简化工作程序,避免错报、漏报、瞒报和虚报等问题的发生,从而提高了建档换证工作效率。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