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魏县县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乡局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30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2018年度乡局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129日下午委编办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乡局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的同志全程督导。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摆了自身在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之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分别给每位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委督导组给予县委编办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评价。

刘志海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突出重点,起到了“洗洗澡、出出汗、治治病”的目的同志们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再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真正学懂弄通,真正做到融入日常、学深悟透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制定过硬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责任科室,实行定期调度和督办落实;进一步以公开促监督,适当范围公开整改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