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霸州市编委办组织召开建立责任清单工作会议

时间:2015-06-17 作者:中共廊坊市委编办综合科

为深入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继推行行政权力清单工作后,根据廊坊市审改办的工作要求,3月10日上午,霸州市编办组织召开建立责任清单工作会议。全市各乡镇(区、办)和市直各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韩凯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由霸州市编委办主任陶振永同志宣读《建立责任清单制度的实施方案》,并对责任清单制度的主要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和相关政策进行说明。二是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德旺作重要讲话。

齐德旺同志指出,建立责任清单制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省政府在2014年12月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霸州市委、市政府对此非常重视,市政府常务会议经过专题研究,对我市建立责任清单制度提出一系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起高度重视,充分理解编制责任清单的重要意义,正确理解和界定责任清单与权力清单的关系,准确把握责任清单与机构编制“三定”规定的关系,抓紧启动责任清单编制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规定程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霸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