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举行关松发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5-07-08 作者:中共廊坊市委编办综合科

6月25日上午,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举办报告会,学习关松发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爱岗敬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编办和市编办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30多人认真听取了关松发同志的事迹报告。

报告会首先宣读了《廊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关松发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之后大家认真地听取了包括关松发在内的7名报告团成员讲述关松发先进事迹。

关松发作了题为《百姓放心中 使命担肩上》的主题报告,他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对百姓的倾力服务,办好一件事、温暖一片心的工作态度,深深触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包括关松发妻子在内的其他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对关松发工作、生活方面的解读同样让广大编办干部深受启发。

霸州市编办主任陶振勇和香河县编办主任石克松都表示,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编办系统的工作人员,使他们的心灵深受触动、灵魂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各自编办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