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临西县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Jan 19, 2024 3:27:39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1月19日,县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梦想“财富自由” 终失人生自由》等文章,集中观看了央视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强调新修订的《条例》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在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上持续用力的治党原则,释放了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为推动新阶段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要求编办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将其作为必修课纳入干部培训学习中,引导全体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行动方向,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