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吕玉兰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4-2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编委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427日,编委办主任徐文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临西县吕玉兰纪念馆瞻仰学习,感受玉兰精神,进行党性教育。

吕玉兰纪念馆座落在其故乡临西县东留善固村,事迹展厅以大量、详实的资料展现了吕玉兰艰苦朴素又壮丽辉煌的一生。同志们仔细观看展出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大家深深被吕玉兰同志“爱国为民、求真务实、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玉兰同志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以律己、艰苦朴素、知难而进、勇于创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玉兰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任劳任怨,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学习玉兰精神,争做唐尧先锋,为推进我县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2016年4月27

 

来源:隆尧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