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审核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编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6 点击次数:?
【字体: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编制实名制管理,实现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总量控制的目的,经编委领导同意,决定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编制和人员以及《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年度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审时间
这次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编制审核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至11月30日。
二、年审内容
1、机构变动情况:有无新增机构或撤销机构以及机构其他内容变动情况,如有须出具机构编制管理部门的批准文件。
2、编制变动情况:编制有无增加或减少及其他变动情况,如有须出具机构编制管理部门的批准文件。
3、人员变动情况:有无招录、调入、调出、退休和在职死亡等情况,对于招录、调入、调出的出具组织、人事部门的相关手续;退休的出具退休审批表或单位证明;在职死亡等情况的出具单位证明。
三、年审提交材料
1、隆尧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情况统计表
2、隆尧县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统计表
3、2017年人员变动情况
4、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
以上年审提交的材料,除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外,其他材料分别报纸质(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一把手签字)和电子版。
四、有关要求
1、为加强对这次编制年审工作的监督和公开,各单位提交的材料要在本单位公示三天后,由单位一把手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县编办,县编办对各单位报送的年审材料审核无误后,在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上加盖年度审核专用章。
2、请各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此次编制年度审核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年审,影响编制年报统计和机构编制管理实名制工作的,将由未年审的单位负责,县编办将停办该单位的有关机构编制事项。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编制年度审核工作,按要求如实上报年审材料,对有弄虚作假的将按照机构编制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依法追究责任,确保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联系人:宋少锋  常娜娜
联系电话:6790988  6791509
相关表格下载邮箱:lyxbwb@163.com      密码:6791509

附件:1、隆尧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情况统计表
      2、隆尧县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统计表
3、2017年人员变动情况
4、2017年度编制审核时间安排表

2017年人员变动情况.doc隆尧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情况统计表(在职).xls隆尧县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统计表.xls
来源:隆尧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