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南和县编委办全面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化安全保...

发布时间: 2018-11-26 点击次数:?
【字体:

在机构编制管理进入信息化的新时代,南和县编委办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安全管理,制定了相关制度措施,为机构编制信息化安全保驾护航。

一、强化组织领导。南和县编委办始终将保密工作纳入重要议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保密措施,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电子政务中心强化落实的管理体系,严格防范重大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二、加大宣传教育。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观念,是做好保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该办定期组织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认真学习各项保密工作有关规定,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使编委办干部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和责任。

三、健全完善制度。一是进一步完善保密规章制度,确保重点涉密要害部位的安全。二是制定了计算机管理制度,对计算机网络安全防护情况定期检查。坚持“谁上网谁负责”和“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的原则,防止失泄密问题的发生。对涉密文档、计算机及相关载体实行专人管理,并定期对操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落实岗位责任。通过这些制度的建立,形成了机构编制信息化涉密工作的系统管理,确保了各个环节的信息安全。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