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平山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9-20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19日,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部署该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学习贯彻县委书记李旭阳在县委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县委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乡镇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统筹抓好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等重点工作着力破解影响全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市域副中心,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保证我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上级要求、体现地方特色、符合人民意愿。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认真学习、接受教育,严肃检视自身问题,积极整改存在不足;坚持求真务实,切实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