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平山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和落实,按照省市和县委要求,9月12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会议精神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体制机制漏洞和弊端,着力破解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持续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的成果,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和弊端,确保改革红利最大限度得以释放。配合做好重点领域或行业体制改革,扎实 推进市场监管、生态环保、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积极推动乡镇和街道改革,着力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统筹配置各类编制资源,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为我县建设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化理论学习,在学习内容上求深化,在集中研讨上求实效,在学习方式上求创新。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主要精神等机构编制方面知识,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把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有机结合,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纪律,强化各部门党管机构编制意识,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分类指导,精细精准开展主题教育,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