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平山县编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圆满完成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划转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5 点击次数:?
【字体:

平山县编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圆满完成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划转工作

根据石家庄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改进行政审批工作的通知》要求,平山编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圆满完成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划转工作。

此次划转工作呈现“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2018224日,石家庄市召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会后,平山编办连夜将文件精神进行传达,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二是组织实施到位。市场监督管理局拿出个体工商户登记的情况说明及6个分局人员名单,县人社局拿出人员划转方案,县行政审批局拿出承接意见。平山县编办根据《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改进行政审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相关意见制定科学合理的划转意见。三是密切配合到位。平山县编办与各单位快速推动交接工作。根据划转意见,积极沟通,确保划转后的有效衔接。四是组织纪律到位。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查督办,从严纪律要求,严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防止出现工作脱节和管理真空,确保平稳过渡。

来源:平山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