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对标先进找差距 借鉴经验提水平 ——县委编办赴唐山迁安市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易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8-23 发布者:易县编办

对标先进找差距 借鉴经验提水平

               ——县委编办赴唐山迁安市考察学习

 

坚持对标对表学习先进,找准目标精准发力。819日至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文增带领县委编办股级以上干部,赴唐山迁安市开展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迁安市数字综合指挥平台建设,了解改革后的实际运行情况。期间,考察组成员同迁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劲光及迁安市委编办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围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深化乡镇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交流。

  

迁安市先进经验做法给学习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同先进地区间的差距,拓宽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下一步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锚定“对标对表,提质增效”,将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举措,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地址: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