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涿州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涿州市编办编制科 发布时间:2018-01-22 发布者:涿州市编办

涿州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成立

12月6日,涿州市行政审批局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揭牌成立,既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的具体举措,更是服务市场主体、服务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体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乾同志主持。

                         

                涿州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体出席行政审批局揭牌仪式

                     (图片转载自“涿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揭牌仪式由三个阶段组成。首先是市长致辞。市长在致辞中指出,组建行政审批局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把改革责任扛在肩上;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要强化举措,合力攻坚,切实把改革目标落实到行动上。随后,市委书记、市长共同为“涿州市行政审批局”揭牌,市长为企业法人代表颁发行政审批局签发的首张《营业执照》。最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作表态发言。

           

          涿州市市委书记、市长共同为“涿州市行政审批局”揭牌

            (图片转载自“涿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按照省、市“应转必转、集约高效、有序规划、稳步推进”的原则,市行政审批局确定了“三不变三步走”的总体工作思路,即保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业务三不变,在确保群众、企业正常办理审批业务的前提下,第一步搭建机构、选配人员、学习业务,第二步分三批用6个月时间划转审批事项,第三步梳理项目、再造流程、提质提效,稳妥有序推进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现已完成了机构组建、人员编制的集体划转工作,完成了第一批次、7个部门、40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划转承接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全力打造“一窗式受理、一章式审批、一站式服务”的审批新模式,为全市的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审批服务,为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