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年沧州市新华区事业单位设立

发布时间: 2017-03-28 点击次数:?
【字体:

本期公告共有2个单位。
1、“沧州市新华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沧州市新华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沧州市新华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法定代表人 刘治福
开办资金 77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依法实施动物防疫、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动物产品安全和兽药监管等行政执法工作;对从事动物及动物产品经营、加工、储藏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监督检查。负责实施动物疫病监测、预警、预防、预报、实验室诊断、流行病学调查、疫情报告;对辖区内动物及动物产品实施产地、屠宰、运输检疫和消毒;对染疫、病死及检疫不合格的动物及动物产品依法予以无害化处理,控制和扑灭动物疫病;突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方案;承担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指导、技术培训、科普宣传工作;承担兽医新技术实验、示范科技推广及相关即时服务等工作。
住所 沧州市新华区东风路1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902MB0U52596F
举办单位 沧州市新华区农业局

 

2、“沧州市新华区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沧州市新华区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法定代表人

田志勇

开办资金

43.87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参保职工提供最佳服务 负责全区机关、事业、企业、城乡居民、社会团体等部门人员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大额补充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的筹集、支付和管理等

住所

沧州市交通南大道36

举办单位

沧州市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沧州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沧州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