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抚宁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3-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6月28日抚宁区委编办、秦皇岛市委编办、海港区委编办和中石化秦皇岛分公司党员及年轻干部共计65人,到白家堡子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年轻干部参观了逐梦希望的田野、天马山下的排头兵、唱响春天的故事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以蔡开阳“三兰”为代表的模范人物艰苦奋斗的事迹和感人故事深刻体会抚宁人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

 

参观完毕后,同志们在党旗下,由市委编办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郭瑞峰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当每一个党员郑重喊出誓言,报上自己姓名的时侯,大家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全体党员及年轻干部为抚宁人的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历程和务实奉献的精神所感染真正体会了“艰苦奋斗”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把艰苦奋斗、责任担当、勇于吃苦、甘于奉献践行在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机构编制工作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抚宁区编办
责任编辑:抚宁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