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广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马上办、网上办、...

发布时间: 2018-11-15 点击次数:?
【字体:

广政字〔2018110

 

广宗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和

“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我县梳理完成了《广宗县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和“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并已经县政府研究通过,现向社会公开。

一、我县政务服务清单共涉及23个单位结合4梳理及规范完善,目前,我县政务服务事项共计518项。其中,行政权力类414项,公共服务类104本次梳理出马上办事项133项,网上办事项200项,就近办事项29项,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401项。

二、政府办公室、审改办、县行政审批局分别负责在广宗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广宗县机构编制网及广宗县行政审批局网站公开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和“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各单位要在本通知下发后20日内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本单位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和“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三、《清单》公开后,各单位要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任务调整情况,及时对本单位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动态调整,并按照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要求,不断简化、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附件:广宗县政务服务事项总目录.xls

      

                         广宗县人民政府

                     20181115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