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5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学习会议


25日,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一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结合当前主题教育要求,聚焦编办工作,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全面梳理各项重点任务,对正在推进的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按期落实,对已经完成的工作,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三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爱岗敬业,勇于奉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指引方向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实现高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高阳县委编委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