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七一重温的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1日上午我办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高蠡暴动纪念馆进行党员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和神圣,让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时刻践行党的誓言,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增彩。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