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晋州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晋州市委编办扎实做好2021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5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石家庄市委编办工作安排晋州市委编办扎实开展2021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切实做好调研课题选题工作,促进机构编制改革工作持续创新。

一是领导重视晋州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立即召开编办研究课题申报专题会议,建立“主要领导亲自、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四个科室按照分管业务工作课题题目一对一谋划将重点课题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自身工作特点相融合,并将任务分解到相关科室及人员,成立专题调研组确保以调研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调研

二是科学选题。根据省委编办《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机构编制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各科室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突出重点、难点工作,加强综合研判和深度挖掘,做好选题策划,每召开次课题选题调研工作推进会,时刻把握各调研小组的课题选题进展情况,加强交流、对相关课题内容挖掘要广泛深刻,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可行,确保课题研究质量。

三是精准筛查。专题调研组对各科室的研究课题选题内容进行认真评审,筛选出具有理论深度和实践指导作用的涉及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研究成果1项,并进一步丰富完善,使研究课题更好体现上级精神,更加符合晋州编办实际,更具针对性和指导性。

来源:晋州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晋州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