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桥西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07 点击次数:?
【字体:

桥西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推进会

 

202196日下午,桥西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推进会,对桥西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保密机要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财政局、区医疗保障局等区“一网通办”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曹纪周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区委编办主任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卫强同志宣读了《石家庄市桥西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人员信息数据比对工作安排方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军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阐明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针对推进工作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军部长指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根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有关精神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过“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推动人事管理各项业务流程顺畅高效无缝衔接,实现各职能部门人员信息数据共享,有效破解“信息孤岛”问题,确保各部门人员信息数据一致,实现办理流程优化,精简报送材料,着力缩短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办理周期,提升职能部门工作效能,逐步实现机关事业单位办理人事管理业务“零跑腿”,数据多跑路。

王军部长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大局观念,明确责任分工,按划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尽快完成数据比对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12月底前完成“一网通办”信息系统推广使用。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