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龙县委编办积极推进2023年度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7 点击次数:?
【字体:

    青龙县委编办早部署、严把关,积极推进2023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精心组织安排。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将全县各单位年报时间进行安排,相关事项一次性告知,要求各单位于2024年1月6日至3月31日,变更年审同步进行,高效完成网上材料申报。
    细心高效审核。严格网上审核,重点审核该单位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和资产负债表,内容空泛或不实的,一律退回修改。把关现场审核,发现事业单位各登记事项有变化的,督促及时变更登记。在材料申报阶段,通过电话和工作群,对不符合要求的申报进行一对一详细回复说明,让经办人员快速完成申报。合理分配时间、批次,做到高效完成工作。
    严把关规流程。对未在预排时间内办理年报的事业单位进行提醒催办,对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办理年报的事业单位,协调其举办单位予以解决,全面增强事业单位法人依法登记、依法履职的意识。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