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涉县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1 点击次数:?
【字体:

   3月25日,涉县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响堂铺伏击战纪念碑,瞻仰革命先烈,聆听党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李志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铿锵的誓言激昂回响,所有人都受到了党性的洗礼和信念的升华。

    原党史办主任张献伟,动情地讲述响堂铺伏击战的历史背景、战斗过程及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

    响堂铺伏击战大获全胜,创造了以弱胜强、以劣势装备战胜优势装备的奇迹。这段历史虽然发生在八十多年前,但仍具有鲜明的现实意义,如今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敬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昭示着革命精神永放光芒。

    随后,编办一行前往伏击战指挥所旧址,徐向前曾在这里指挥战斗。此次战斗展现出八路军战士前仆后继赴国难、铮铮铁骨战强敌的英姿,为中华民族救亡图存做出了英勇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的不屈精神,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今日幸福来之不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这段红色历史中汲取力量,把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赓续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编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涉县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