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新篇章

时间: 2023-06-30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市委编办与赞皇县南潘村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与赞皇县南潘村“两委”班子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来到石家庄市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为首批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记录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参加活动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了展馆内的实物、图片和文字资料等展示内容,通过对“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三个部分的参观学习,详细了解石家庄解放的历史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的理解认识。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充分利用首批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资源,回顾革命先驱艰苦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探索联合开展党建工作新经验,在党建引领下,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融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