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党建品牌

时间: 2023-03-30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保障“六提升、六展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机关党建责任,3月13日至3月17日,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李敬军带领调研组,赴外地开展机关党建调研工作

调研组围绕如何完成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如何借用“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的“东风”提升全办机关党建工作,如何实现“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工作目标,分别实地与济南、苏州、南昌等3市开展座谈,并就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机构编制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品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我办2023年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委编办机关党建工作将在办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在市委市直工委的有力指导下,立足本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全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促进机关党建设工作质量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