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编办 “三个提升”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13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6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后,新华区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向委编委领导进行汇报,并组织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努力做好“三个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一是提升思想认识,确保领会精神实质及时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委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先进县(区)事迹材料对市委编办主任兰国良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领会。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把握今年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新任务,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提升服务大局意识,推动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全办上下要紧扣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部署,围绕全区中心大局,明确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认真谋划安排,把全年各项任务落细落实。锚定工作短板,对标先进县(区),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量,深化创新思维,加强调查研究,把握工作重点,做好党政机构改革有关准备工作,继续优化党政群机构职责和体制机制,进一步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积极稳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全面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升干部队伍素质,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机关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意识,秉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要求着力培养“深度思考、创优争先、统筹全局、埋头苦干”四种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担当尽责、积极作为,大力提升机构编制系统能力水平,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