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编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3-06-01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和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提升编办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二是要严格对照《条例》规范提升,全面拾遗补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规范党员管理,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以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讲党课等形式为依托,切实加强党员思想和教育建设,增强机构编制队伍的凝聚力。会上还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提升了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支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提高自身党性意识。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