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23 点击次数:?
【字体:

委第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3日,委第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委第巡察组组长狄宗伟主持召开与县委编办主任骆文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狄宗伟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骆文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编办各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狄宗伟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县委巡察组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推进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真正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判断问题,实事求是报告问题,为县委决策提供参考。

骆文成表示,县委第三巡察组来县委编办开展常规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认真对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真实汇报工作和反映问题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要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决不推卸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委第巡察组将在县委编办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14-7552368,手机:15531458531(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xlxwxcz3@163.com,联系信箱:县委编办综合科门口。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320日。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委编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