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子区委编办 组织召开全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有效推动我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地见效,2022年4月15日上午,区委编办组织召开营子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付鹏同志主持,区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领域主要负责人以及组织、人社和司法等相关部门具体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区各三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组建方案及人员划转情况进行研讨,大家均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发表意见,充分陈述了各单位在综合执法改革上遇到的困难以及顾虑,提出很多好的建议,为推进我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力提升鹰城社会治理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区委编办对我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认真领会悟透,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必须坚决执行二是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摸清摸准本单位具体执法工作量执法事项人员基本信息等情况三是希望各部门重视此次改革工作,与党中央省委、市委改革精神保持一致,大家务必要从大局出发,攻坚克难,确保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按时完成。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