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子区委编办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4 点击次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营子区委编办以“赓续初心,踔厉奋发”为主题,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推进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鹰城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

重温入党誓词践初心。在党支部书记、办主任付鹏同志的带领下,全办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编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聆听专题党课强党性。付鹏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作专题党课。全办党员干部接受思想和精神的双重洗礼,政治忠诚不断升华,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

深推讨论活动转作风。组织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付鹏同志强调,要聚焦大讨论活动主题,以目标任务为抓手,与全面落实区委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编办今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在党政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和监督检查、规范完善权责清单制度、机关党建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