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赵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赵县县委编办“三实”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成果,赵县县委编办以“逐层压实责任、逐一夯实数据、逐个落实问题”等三个方面工作为重点,将机构改革后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抓严抓长,认真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确保实名制数据库的真实性、准确性。

一、强化思想认识,逐层压实责任。要求业务股室充分认清实名制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认真梳理调整实名制数据,把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作为重点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为改革和管理工作提供“放心数据”。

二、强化及时更新,逐一夯实数据。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在完成机构和人员划转工作的同时,对照机构改革方案、各部门新“三定”规定,认真梳理新机构成立、撤并机构和重新组建部门、涉改单位人员划转等数据调整情况,及时变更其机构编制、转隶人员信息,特别是梳理机构历史沿革数据信息,做到账目清、数字齐、资料全、可追溯。

三、强化日常监督,逐个落实问题。组织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专机、专网、专人负责数据管理、日常维护更新工作,确保实名制系统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同时通过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防止机构编制违规违纪情况。

来源:赵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赵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