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赵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赵县县委编办“三步走” 为机构改革工作全面启动打好基础

发布时间: 2019-11-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了给即将启动的机构改革工作提供有力数据支撑,赵县县委编办全面展开摸底梳理工作,对涉改部门编制、人员、内设机构、主要职责进行逐项摸底,切实掌握详尽的第一手资料,为赵县机构改革全面启动打好基础。

吃透精神,统一思想。通过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及省、市有关改革文件,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使全办工作人员切实吃透了改革精神,增强了改革把握能力,确保人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

 双管齐下,摸清家底。坚持规范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完善在编人员信息,对照涉改部门“三定”规定,对涉改部门的编制、领导职数、内设机构、主要职责等关键信息建立台账实现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的“四清”目标。

提前谋划,凝聚智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全面掌握实情为目标,研究制定专题调研方案;按照省、市机构改革最新部署要求,超前分析本轮深化机构改革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为全面启动改革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赵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赵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