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市委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1年12月13日开始对市委编办党支部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工作。2021年12月14日,我办召开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贾勇、副组长姚海军、联络员张磊及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齐伟谦同志主持。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贾勇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作出讲话,他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对我办的一次政治巡察,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安排、巡察重点和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部署新要求;二是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市委编办主任齐伟谦代表编办党组织进行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要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三是以市委巡察工作为契机,努力改进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为建设“京畿强市,美丽涿州”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