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涿州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参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涿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电...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8月10日上午,涿州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在市博物馆参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涿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电影海报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海报展厅展出近百幅红色电影海报,通过电影引领大家重温历史事件和精彩故事。讲解员的讲解声情并茂,讲到兴起时还不时唱起红歌,勾起大家对革命历史的回忆,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观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