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市委编办领导到怀来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怀来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怀来县编办

         省委编办、市委编办到怀来开展调研活动

    怀来县委编办坚持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于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提前谋划新一轮机构改革工作。2023年3月9日省委编办体制改革处吴华欣处长到我县就经济开发区管理运行情况、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和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及机构设置有关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编办副主任史晓伟、体改科科长张宁、开发区副主任王学东、我办贾海文主任、黄山库副主任等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存瑞云计算基地、怀来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之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数字经济局副局长宋伟就目前大数据产业的实际运行情况、发展趋势、存在的困难及机构设置建议做了详细报告;我办就我县大数据产业管理机构设立的重要意义和开发区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王学东主任介绍了沙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情况及具备了作为全省行政执法和行政审批工作改革试点开发区的条件;最后吴华欣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我县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沙城经济开发区体制改革工作和机构设置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表示综合考虑我县实际发展情况,帮助解决我县在编制方面存在的困难,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完善机构设置,提高全县各项工作的效率效能。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