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怀来县委编办大练兵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怀来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4-12 发布者:怀来县编办

怀来县委编办大练兵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重要讲话精神。4月7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人员到桑园镇开展以“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美好怀来”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每一个步骤都有序开展,精心对待,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全力当好植绿、爱绿、护绿先锋,为我县“生态第一、数字引领、承接北京、协同发展”的发展路径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