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怀来县委编办开展“庆六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怀来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6-02 发布者:怀来县编办

中共怀来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庆六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给贫困儿童创造良好成长环境,5月30日下午,县委编办一行深入到孙庄子乡中心校开展“庆六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该校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真切关爱。

    县委编办为贫困儿童送上书包、床品、羽毛球拍等学习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倾心交谈,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强身健体、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随后,县委编办一行与学校校长、老师进行现场交流,调研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关爱儿童成长长效机制,进一步保障边远山区教师编制队伍,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增强爱国主义的生后情感,更好的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