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领导到我县开展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怀来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8-29 发布者:怀来县编办

    市委编办领导到我县开展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工作

    8月25日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李建敏一行到我县对上轮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召开机构改革专题座谈会,县委编办、沙城镇、新保安镇、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参会单位就调整完善乡镇街道机构改革设置和管理体制、深化县区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贾海文同志主持。
    首先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上一轮我县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管理体制和县区行政执法体制运行情况,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推进过程中资源分配不均衡、编制与职责及人岗相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围绕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优化职责划分等方面对机构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接着,调研组对我县上一轮工作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一是要深入领会改革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厘清县直部门与乡镇权责边界、明晰职责任务,切实增强依清单履职、按清单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推动改革过程中,紧密围绕实际问题,精准定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找准改进的切入点,确保每一步改革都能够解决现实中的难题。
    下一步,我办将根据本次座谈会的讨论情况,进一步梳理问题,深入研究解决方案,为推动机构改革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供参考。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